TagBoard

Name :
Web URL :
Message :
:) :( :D :p :(( :)) :x

Live Chat

Credits

Image from: Casseander
(big thanks to Ruixiong from 70 too)
Skin by: sixseven
Powered by: blogger

26 March 2006

搶劫珠寶店 [unknown]

-- <江南>惡搞版
source: ptt [opengoodbook]

LISTEN TO IT HERE!! [right click save target]

轉眼又過了幾天

銀行戶頭已經沒有錢

於是我想去冒險

提起菜刀去搶劫珠寶店

買條內褲蒙住臉

出發前記得先吃早點

盼望發財的一天

但願不會葬在這一天


左右上下看看

走走停停走走 的我

確定沒人發現

雙腿直發抖

沖進櫃台的里面


那些傻頭傻腦漂亮的妹妹

沒見過頭上戴著內褲的飛賊

我左右的亂竄 風度翩翩

在這一剎那 突然間停電


不太喜歡摸黑去尋找路線

我就去看看 是否燒掉了保險

我沒有手電筒 不是電工

高壓電搞的我全身浮腫 急救已沒用


XDDDD haha this is so l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