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Board

Name :
Web URL :
Message :
:) :( :D :p :(( :)) :x

Live Chat

Credits

Image from: Casseander
(big thanks to Ruixiong from 70 too)
Skin by: sixseven
Powered by: blogger

09 March 2006

爱情 yogurt-林俊杰

专辑:曹操

在冰箱的 yogurt 零下4度c
你说那味道刚刚好
热量能降低爱情的过敏反应
分解你幻想的情节

快速冰冻自作聪明啊
冷藏你的猜忌不安啊
看透了我的全部就能心安吗

快别试探我的语言呀
请别理会简讯的笑话
温度计测不出我在为你发酵

喝下我的爱情 yogurt
勇气的味道
不需通关直接可到达
你是我的爱情 yogurt
红着脸撒娇
浓缩了气氛沸腾我的心跳